如果他回來了,請捎封信告訴我,以安慰我的心。


我想起〈小王子〉書末的這段話。

晚風吹來一陣初秋的氣息,那是去年與你重逢的相同季節。

離開前你說過的,九月你會回來幾天,我不時想著,會是什麼時候呢?你會和我聯絡嗎?心裡期盼著,又希望答案是否定的。我很想你,卻無法見你,因為知道自己一定會失態。我以為一切會隨著時間淡化,最近卻不自主一直想起你。

我想我一定讓關心我的朋友很擔心,可是我還是想你。擔心著你的身體狀況,想你過得好嗎?想起我們共同擁有的回憶,那一些,你還記得嗎?懷念你過去喚我小王子的寵溺語調,那些追不回的曾經,記憶鮮明地陪我度過每一個想你的黑夜白天。

如果你回來了,能不能讓我知道,讓我知道這些日子,你過得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jay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