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把妳心中的位置空出來,不要再難過,這樣才能有下一個愛你的人走進去」 TKS是這麼告訴我的。

乍聽到這句話時,我馬上淚盈於睫。畢竟,要忘了你,對我而言是多麼不容易的事。

曾有人隨意問起我「會想你嗎?」我微笑著沒有正面回答。只是,怎麼可能不想呢?

我常常想,如果你回來了,會和我聯絡嗎?

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我會見你嗎?第一句話該跟你說什麼?我們還能像從前那樣毫無隔閡嗎?


也許你早已回來過了。

或許你又離開了。

說不定還是和她一起回來的,那你怎麼可能會跟我聯絡呢?


或許TKS說得對。

她說,我總是悲觀。

而我的悲傷因你而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jay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