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即將展開一段「享樂一百天」的旅程

說是享樂

其實只是想自己去旅行

在台灣旅行

因為我深信

《Ilha Formosa》- 綠色的 美麗的婆娑之島

這名稱可不是浪得虛名



目前的工作即將告一段落

雖然有點不捨

雖然之後面對新的環境需要相當的勇氣去適應

但我知道

這段旅程對我有多重要

當生活失去越來越多的動力

甚至漸漸遍尋不著生命的意義

有些事

早已在不知不覺中偷偷在萌芽

心中有個聲音

越來越強烈的告訴我

時候到了......



第一站

我會去奮起湖

去喝愛玉伯的愛玉

去找麥老師喝檜木咖啡

去買阿良的奮起湖鐵支路便當

帶去新竹和我的乾媽共進晚餐

她是一直鼓勵我一個人去旅行/流浪的人

所以我想去和她分享我的勇氣



到阿里山

其實有一個更重要的原因

因為有一段情

至今很多年了

我仍沒有辦法忘懷

每回看見關於與阿里山相關的事物

總會想起他

依舊熱淚盈眶

我希望藉由這次的旅程

好好釋放自己心中的感覺

讓一切重生

讓自己每一天都能開心的笑



我也曾經有太多的因為

使自己舉步維艱

可是

這一次

一定要出發

看看啟程後

人生會有什麼不一樣的可能會發生



TKS

妳已經出發了嗎?



讓我們在心裡為彼此打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jay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