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

我其實希望你拒絕我

即使可以預見

心會很痛

但也許只有這個方法

狠狠的傷害我一次

我就能說服自己

設法把你忘記



我把每一次都當成最後的相約

卻在結束後

又期待著下一回



我知道我們彼此並不適合

你的所作所為

只會為我帶來更多的痛苦

相較於那些快樂

是有過之而無不及的

我卻還是依賴著



我喜歡你這些年來對她的認真

卻也不能接受你遊戲其他人感情的態度

這或許也是我在心裡矛盾的原因吧



我必須想著你的好

才不後悔自己那麼喜歡你

也要去想像你的不好

才能讓自己不那麼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jay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