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的事終於告一段落的隔一晚,MSN上傳來TKS的問候,好心地告訴我忘憂黨第三次出遊的消息,而他們幾位有地緣關係的黨員,還會先行探勘。

由於情緒低落,我很難在當下有太多熱烈的回應,邊逛網路的同時,也邊和TKS閒聊。那個夜晚,我其實只想讓自己的悲傷肆意放縱,我想我也做到了,只是眼淚仍深鎖在眼眶。

在隔一天看到TKS發表與台客和導演見面會的經過,文章勾起我的許多記憶,淚水也早已控制不住,那一刻,我的所有悲傷,終於獲得解放。

我才明白,原來,忘憂黨不僅能讓人不忘記自己的夢想,敢勇於追逐,還有療傷的功效,在導演及TKS的blog留言之後,我心中的傷痛,
也神奇的撫平了大半。

我忽然有了繼續往前走的勇氣。

我答應自己,一定要趕快好起來喔!

為了已逝的戀情,我也要像TKS一樣,一個人去完成,那些曾以為會與他一起完成的夢想,為了讓一切真正過去,我也要刷新那些有他一起同行的旅行記憶。我相信我一定可以做到,也相信,他將成為我心裡最美的回憶。

天使。

加油喔!

妳一定可以做得到

大家都會為妳的勇氣感到高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jay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