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理完阿嬤的事

我卻突然發現自己的心情down到了谷底

或許是出殯的那一天

我終於忍不住了近兩個星期來的眼淚

嚎啕大哭

我想起許多點點滴滴

想到成長過程中

阿公阿嬤帶給我的一切

而如今

全部都只能在回憶裡想念了

我在公祭前哭得不能自己

我想阿嬤都看見了

我在心裡和她相約

有機會

還要炊年糕給我吃喔

還有我專屬特製的端午肉粽

 

我還記得

阿公過逝的時候

我牽著您的手

您哭著跟我說

阿公什麼都沒交代就走了

我也好想說

「阿嬤,妳嘛就嘸意思耶!妳嘛瞎米攏嘸共就做妳走啊!」

可是我知道

這些年

您辛苦了

如果您終於可以好好休息

我會祝福您

就像我當初跟自己承諾的

我要微笑送您

 

現在

您好嗎?

 

我很好

家裡的人都很好

您跟阿公不要煩惱

好好享受

您們終於褪下的人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jay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