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你在床上熟睡著

我怎麼也想不起那年夏天愛你的理由

我竟然也沒有好好把握與你相處的時間

甚至於

見面的時間越多

對你

我越沒有當初的好感了

「為什麼會這樣?」

我也在思索著這個問題



我想

我還是喜歡你

因為我從沒有忘記你身上的那一些優點

只是

你從不在乎

你選擇用你心裡的陰暗面去對待更多的人事物

而那正是逼迫我不再喜歡你的主因

只是想告訴你

你有你的好

而那是沒有任何人可以取代的

你明白嗎?

如果可以

請你常常想起自己的好

並好好善待自己,及你身邊的人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jay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