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知道你身邊有一個她

一直都明白你早已到了適婚年齡

我也很坦然地對朋友說你已經結婚了



真的看見你們所謂的“蜜月旅行照”

還是有點承受不住

不是受不了你已婚的事實

而是

我終於看見了〝她〞

那位我不曾謀面

卻被身旁許多朋友不斷提醒且不被讚許的你的現任伴侶

由於教養的關係

加上媽媽一直跟我說凡事不要與人計較

所以

我就不對她多以批評了

只是

我開始刪除你在我生命中留下的痕跡

甚至覺得過去對你的祝福有點多餘

因為你居然做了生命中最大的錯事---娶了她

真不明白

你是被下蠱了還是怎樣?

你難道不知道

你過去的那些同事們

沒有一個對她有好評

況且

她也是一個換過一個

終於挑上了你

而我一直欣賞的你的淳樸

最終

卻害你做了不明智的選擇

上帝果真一點也不公平

人也不要太善良

不然

吃虧的可是會自己

反正

現在都已成定局了

只希望你的幸福日子不會是曇花一現

一切就看你自己的造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jay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