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沒有告訴你,在你問我,有一天會寫起你嗎?
其實,我早已經寫了。

那個在太平洋看見流星的夜晚,我把願望留給你,後來,在噩夢驚醒後只想聽見你的聲音,我一直掙扎著,自己究竟能不能愛你。

當你擔心著,若有一天看不見了,該怎麼辦時?我心裡浮現的唯一答案是,如果可以,我會陪你把每一個顏色記牢,然後,緊緊牽著你的手,把眼前看到的景像都很認真地描述給你聽,讓你和我一起看見這個世界。

我知道,你很為難,所以,親愛的,雖然我也覺得很痛,可是,我唯一能為你做的,只是尊重你的所有決定,包括,離開你。

「如果你能快樂,就算不是我陪著你也沒有關係。」我是這麼告訴自己的。

由始至終,你的快樂都是那麼重要,那也是我留下來陪你的唯一理由,如果,我們的故事只能寫到這裡,我能做的,就是輕輕欠身,緩緩退出你的世界,然後,給予你最真心的祝福。

在你答應我,如果有那麼一天,你會和我去蘭嶼的那個晚上,我已經覺得很幸福了。我曾擁有那麼真心真意的你,就算很短暫,但現在回頭望,彷彿依稀還看得見那個幸福的我在微笑著。即使一開始心裡就再清楚不過,機會有多麼渺茫,但我知道當下的你,是真心的,對我來說就已經足夠了。

我會很好,你別煩惱。因為我身邊擁有許多許多的愛,我的家人,我的朋友,甚至曾經的戀人,直到現在,他們對我的關心仍舊不滅,我認真地想過,是不是我擁有太多了,所以不能再去奢求,我也終於知道了,他每次離開,從不讓我確切知道,原來,真的只是不願讓我傷心;因為,你,也是這樣的,不是嗎?有很多事,你們沒說,只是總會有些蛛絲馬跡,而我從來不敢開口問,也沒有勇氣知道,因為害怕偽裝的堅強,在一瞬間瓦解,於是,我選擇相信,你們只是怕傷害我,而非刻意隱瞞。

我不會忘記,曾經有一個冬季,有你不斷的噓寒問暖,提醒我要穿暖暖,吃飯飯,每一個撒嬌叫你起床的早晨,我也和你一樣,在滿溢的幸福中醒來。因為有你,我擁有過一個很溫暖很溫暖的冬天。

這是最後一次,我跟你打勾勾,我答應你,我會好好照顧自己,希望往後的每一個日子,你也要很開心的過日子,對自己要有自信。可能以後我們的路再也不會重疊,但我會記得,曾經短暫交會的時刻。我相信,很多事情在一開始就已經注定了結束,至少,你給了我美好的回憶。謝謝你。

生日快樂。

 

P.S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jay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