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車的時候,不斷輕輕哼唱著,等到回過神,才發現自己唱著這首歌,再多唱幾遍,回想起當時的時光,鼻音漸漸濃厚了起來。

你好嗎?

對你的關心,早已經無從寄託,偶爾有人告訴我你的近況,知道你順著人生的軌道走,知道你過得好,我總是淡淡的笑,輕輕的回答:「這樣就好。」

真的,這樣就好。

因為你的人生,從那一天起,我就再也踏不進去,我常想是不是該告訴你,離開你之後,我經歷了哪些事,讓你也可以放心,然後,我們好好地向對方告別,朝著自己的人生繼續往前進,可是這些,好像都不重要了。

多少次,在深夜被惡夢驚醒,拿起電話,我第一個想到的人是你,而我心裡清楚,這個號碼,我是永遠也無法撥出了;我也再沒有機會知道,那一晚,留給你的星星,你的願望,實現了嗎?

我以為,總有一天,和你的一切都會成為過去,才發現,你在我心裡的某一處,任憑誰也無法靠近。只是你說的那些所謂的獨家記憶,究竟可以留在我們心中多久?

如果有機會,我想告訴你,希望你別再自責,你沒有錯,我從來就不怪你,在我心裡,你始終是那麼好的人,如果你還珍惜,我們曾經相遇的美好,請你帶著我的祝福,好好地往前走,你沒有欠我什麼,只是我們的緣分不夠深,你啊,記得一定要學會開心一點面對一切,別總是那麼鬱鬱寡歡,人生沒有白費的經歷,還有,屬於你的權利,一定要去爭取,千萬別懦弱的放棄。

我不恨你,只是覺得遺憾,沒有好好跟你說再見,然而這些都不重要了,也許有一天,我們都會漸漸遺忘彼此,可是在我還記得的時候,我就會一直在心裡祝福與關心你,即使我們從此只能是陌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jay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