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邪!我欲與君相知,長命無絕衰。
山無稜,江水為竭,冬雷震震,夏雨雪,天地合,乃敢與君絕!
                                   
                                                                                                                         漢‧無名氏    上邪



今晚的風,悲傷的很客氣,很適合想你。

最近的你,還好嗎?

周遭發生了一些事情,我很想聽聽你的看法,很想你也在我身邊,也許我會更有勇氣面對。

夜裡讀著書的時候,總後悔當初沒有讓你來幫我把臥室的燈也裝上遙控,這樣,我就不用在睏時還得下床踏著冰涼的地板只為關燈。


想你的時候,身邊總有人說,也許你也是會想起我的。
忍住淚水,我卻希望你在沒有我的地方,更快樂且健康的生活著,那是我們當初的約定。
我沒有忘記,依舊深深祝福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jay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