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沒有機會告訴你,你離開以後,我去了奮起湖,用我每回坐在你車裡時,最嚮往的方式───騎機車上山。

我終於清楚地感受到山上的風迎面吹來的滋味,以及思念你的,酸澀。

當我以為傷痛應該漸漸遠離的時刻,最近卻時常想起你。是因為季節的關係吧!秋天總使人哀愁,我就這麼自欺欺人著。

天氣轉涼了,怕冷的你,還好嗎?

有人告訴我,你一定會過得好,因為你是棄下我的人。

如果我可以恨你,能不能讓自己好過一點?至少不需要總是如此傷感地想著你。只是,對你,我始終無法狠下心。

一直牽掛著的,關於你的健康,有比較好轉了嗎?你離開台灣以後,病情是否穩定住了?

在你離開後的四個月,我竟然還無可自拔地這樣思念你。甚至想起夏天我們繞過的那個美麗朦朧的湖。

那是一條蜿蜒的山路,並不在我們的預定行程內,我們像誤入桃花源般,不小心遇見了她。

也許對那片美麗的風景你從不曾放在心上,而我卻會一輩子銘記在心。

一如過去你開車時,偶爾空出的右手,輕握住我的左手,卻牢牢繫住我的心,或許這只是你無心的動作,我卻永遠都記得,你掌心裡傳遞過來的溫度。

時間並不因思念你而停格,這些日子四季悄悄轉換,即將來臨的冬至,像在提醒我,必須接受事實。

而夏日的湖,彷彿早預言了我們的別離,用她淒美決離的稱謂,名喚哭泣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jay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