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起我們最後見面的那一晚。

那一夜,我覬覦著窗外的星光點點,卻又不願割捨一分一秒能與你相處的時間。於是,貪懶的和你膩在一起,看電視,合力解開數獨遊戲,閱讀著我隨身攜帶的旅遊書,並隨手寫下筆記與心得。

如果我早知道那是最後一次,也許我會讓自己有更多時間是醒著的,也許我會堅持出去走走,看一看夜空也好,再多一個與你共進晚餐的夜晚。這樣,我才能擁有更多與你的回憶。在你離開之後,獨自細細回想。

我明白,沒有你,我也會遇到別人。故事同樣會發生,只是對象不同。或許,我該感激,曾經是你,給了我這麼多珍貴快樂的過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jay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