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很清楚,彼此都需要相當的空間。所以,我們總是能在關心對方之餘,又不踰越那一條界線。當我的人生在谷底的時候,很高興有妳的陪伴。也很抱歉,我讓妳擔心了。

就算沒有密切的聯絡,但瞭解妳的關心從不缺席,我知道無論我的心再寒冷,都不是孤獨的。雖然一個人住,偶爾也會覺得寂寞,但當妳在和我相同的城市,我就能感覺自己不那麼孤單。雖然,再沒有多久,妳又將離開港都,距離與生活上的忙碌也分化了我們之間及時的關懷,但真心的朋友,是禁得起考驗的。

「不急,慢慢來。」妳說的。

也許這些年,我的步伐太快,注定要失去些什麼。或者說,要經由什麼考驗,讓我懂得〝慢〞與〝閒〞的生活,也能開出燦爛的火花。我走得太急,並不相對得到的比較多。我會試著調整自己的心情,還有速度,也想告訴妳,我很好,妳別煩惱。

無論人生旅程上,我們還會經歷多少考驗。說好了,明天我們好好的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jay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