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好嗎?

今天王建民拿下第十七勝,你在上海可以看到嗎?

後來,有一段時間我沒有辦法一個人看球賽,因為會想起曾經與你一起看過王建民的幾場比賽。
在路上看到CR-V也會想起你。
會主動總計車牌號碼,看看那個數字吉不吉利,雖然我並不迷信。
你曾經教過我的,總是不經意會出現在生活中。

昨天,看了一篇文章,提及北投焚化爐上的旋轉餐廳。
我想起你曾經帶我去看過風景,剎那間,我感覺自己聞到你身上的香水味,彷彿你還在我身邊。

我常常想起你。
一直到現在,想到你眼睛仍會漾漾的。
可是,我只希望你能過得好。
或許就像我同學說的
「也許人心中都要有一個非常喜歡但不一定非得在一起的人才可以花一輩子的時間去想念吧!」

如果你過得好,請你一定要持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jay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