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親愛的妳:

突然想起,在某一段時間裡,我們都曾不約而同懷念起過去那段我們一直努力想逃離的日子,在事過境遷之後,被忙碌的生活不停考驗,我們竟也覺得,那段日子,好像也有值得回憶的地方。

高中畢業以來,大一那一年,我像擔心一個小妹妹一般,擔心妳的新生活不如意,擔心妳不會照顧自己,努力地做我能做的,只希望能幫妳減輕一些些生活的壓力,許久以後,我才知道,那段日子對妳有多重要,妳竟然覺得,那段時間,是我陪妳走過來的,是因為這樣,妳一直包容著我的任性嗎?

妳知道嗎?我的心裡其實一直很感動,如果沒有妳的輕易原諒,我們就不會有現在,也因為妳,讓我用很多不同的角度去看這個世界,哈哈......不過我們最近也太親暱了,好到我都快覺得,如果我是男生應該會追妳吧!妳是很nice的女生,尤其妳總是可以控制我在理性之外的感性,我只是想說,謝謝妳,希望我們可以這樣一直走下去。

不管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們還會經歷多少波折,希望我們都以輕鬆的態度去面對,無論如何,都要生活在快樂的那一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jay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