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事情常常會變成這樣?
可是語言那麼重要,如果我們之間總是不能好好溝通,會有多麼可惜?
兩個人如果無法心靈相通,那麼,相處是不是會失去某種重要成分的意義?
你總是說你懂。
偶而做出的回應,卻又是那麼南轅北轍。
我該怎麼相信,你真的懂。
單單一句話,你都能聽錯,說是沒聽仔細,可是,光是算字數都不對呀!
那我說了一個夜晚,我要如何說服自己,你真正聽進了幾成?

還是,我註定了不能夠和你們好好溝通,連好好說一番話都不能。
過去如他,
現在是你,
我好像都不能完整正確地告訴你們我的感受。
有時候,說出來了,也是枉然。
你們根本不想聽,或者根本聽不進去,也可能是聽不懂。

雖然我覺得很遺憾,我曾那麼真心以為,你們總會明白我的一切。
但在經歷過了那麼多事情之後,我再也沒有辦法說服或者欺騙自己。


只是,有時假裝沈默,真的很難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jay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