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屬於你,愛你就該放手,讓你去想去的地方。





知道我們之間糾結的故事,姑且不論真假,我的心,彷若有一顆重重的石頭,緩緩落下來。

真的是我欠你的。

我做了那麼卑劣的事,讓你不自禁厭惡起我,而這一生,你仍如此用心愛過我〔或許沒有愛過,是我太一廂情願了〕,可是,這樣就夠了。

雖然還是很想念你。或許是遠方駛來一輛與你同款式的車、或許是與你相關的數字、或許是我們曾經一同出遊的某一天......。就連走出家裡附近的巷子,我都記起,曾經你與我在午後的相約,只是現在,轉過街角,你不會在那裡等候了。

我們之間,永遠有一道鴻溝,我怎麼也跨不進你的心裡。就連對你的關心,都讓你感覺都那麼多餘。

我可以很坦然地接受你永遠不會屬於我,卻始終沒有辦法將你從我心中完全抹去。

我以為自己可以放下的,但即使你在千里之外,即使你的臂膀輕摟著的再也不會是我,我仍然掛念著你是否安好?就算你的好,不斷狠狠刺傷了我。

你記得嗎?我曾輕聲問你,要你教我如何才能忘了你。可知當時的我是很認真的,如果你說了,我一定會努力做到,因為,那也是你賦予我的一部分。只是那時的你笑而不語,亦或你早已知道,我的心,註定為你懸盪著。

如果這就是你要的自由,如果這是我能給你最後的寬容,只願你也明白,



我永遠為你留一扇窗,等你想起我,回來看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jay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