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聖嬰現象對亞洲氣候大起作用,中國大陸出現罕見的暴風雪,知道你的城市下起大雪,我每天在心裡牽掛著,擔心怕冷的你身體狀況好嗎?

前幾天,很想你的時候,我回去看了當初TKS為我留下的單身日記,那時的我沉溺在秋風的憂愁裡,她為我寫下故事,要我永遠記得,有空回去看看,提醒自己,不要再哭。

她也告訴過我,花開的時候,我會告訴自己要單飛,可是,春天都要來了,我對你的思念,好似不曾減少過一絲一毫。

濕冷的夜裡,窗外的雨滴答滴答地下著,泡著朋友給我的即溶咖啡暖手,卻想起你曾經親手煮的拿鐵,心一下子冰冷了起來,再也暖和不了。

玉山繼合歡山之後也飄起雪了,看見新聞報導時,即便身於患者不少的中醫診所,我還是有些抑制不了自己的情緒,偷偷拭去淚水,趕緊轉移自己的注意力,以免除想起你時又悲傷的窘境。

我想告訴你,台鐵預計在六月推行環島列車。
我想起我們一起坐過的平溪支線與集集支線,那時你笑稱我是小小鐵道迷,還特地帶我去看了高屏溪上的舊鐵道。好多年過去了,我對那時幾乎就要不復記憶,可是我努力記著當時的我們,我選擇相信,你也是真心愛過我的,只是,你的愛,從來就不只屬於我,是嗎?

以及,我要跟你很想見她一面的好朋友去花蓮了。規劃著行程,我想像著與她再次經歷東台灣好山好水後,不知對人生是否會有新體驗,邊擔心著,當我再度看見蔚藍的太平洋時,會不會一不小心又懷念起你,一不小心又落淚了。

如果這是痊癒的過程,許久之後,當我回頭看見曾經愛你的傷痕,我會平靜看待自己有過這段成長的歷程,並由衷感謝你讓我愛過。

你呢?會不會有哪一天,當你舊地重遊,你是否也會在驀然回首時,記起你曾經愛過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jay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