夠了。

別再考驗我的耐心,不要把你我之間最後的一點情誼消耗的蕩然無存。
是的,我說過,不用隨波逐流,別人成家立業,不代表你也要做同樣的事;當別人說你一事無成,也不代表你真的一事無成,很多事,你自己知道就夠了,你的人生,不用做到對每個人負責。不需要把別人的模式,套在自己的身上,你有你的路要走。

但,不是你現在對所有人都不負責任的方式。

可不可以,對生命多一點尊重,對周遭的人多用點心,對自己多一點規畫;不要總是給自己找一堆冠冕堂皇的理由,以為全世界的人都和你一樣墮落,NO,我跟你不一樣,其他人也不像你,別以為全世界都欠你!

不要再用你自己為是的憤世嫉俗去做一些無謂的抗爭,如果把這些精神,放在有意義的事,我深深相信,你肯定會充實許多,沒有人對不起你,不要總是自怨自艾,感嘆時不我予,如果這將近四十年,真有什麼錯,也是你自己咎由自取,你的人生,可不可以多一點正確的道德觀,可不可以多負起一點責任,可不可以對人事物多一點光明面,沒有誰該對你負責,是你該為自己的人生負責。

這麼多年,我從沒有恨過你,可不可以,不要在這個時刻,讓我對你產生厭惡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jay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