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看了一些東西,有感而發,我想,包括我自己在內,還有週遭我關心的許多親朋好友,都不定時會受到負面情緒所影響。

我們總會遇到挫折,對生活感到有些疲累,甚至開始懷疑起自己生存的意義。但無論如何,請不要輕言放棄,也不要覺得只剩下自己在孤軍奮戰著,每個人,身旁總有發自內心關心著你的人,有愛你的家人,在乎你的朋友。

maggie姐姐、準備換工作的小溫、為愛情及事業兩頭燒的Ling、為論文忙碌的同學YP、我最親愛的娘以及要考基測的淳淳,當然還有我自己啦!可能還有一些我一時沒有想到的人,但是,請相信,我的祝福是不減的喔!

我們都要好好加油,人生的路很長,要往好的地方看,保有一顆樂觀的心,對所有事情做最詳盡的準備及最壞的打算,就算結果不如預期,至少,我們都努力過了,對不?



後記:其實看起來比較像是給自己精神喊話,在鼓勵大家的同時,更激勵了我自己,以下有兩個超連結,是很棒的動畫及寓意故事,也希望能為我們帶來一點點力量。
相信自己驢子脫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jay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