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離開後的第十四天
思念你的時間
卻彷若早已超越一世紀

我又想起那個炎熱午後
你像給我驚喜般的突然出現
不過就是一個多月前的事
而今
你在我的生命中
一切只能成追憶

我想起曾經在書上看過的那一段話

有時候,我們當行星繞著別人轉;
有時候,我們當恆星讓別人繞著我們轉;
有些人是我們的彗星,見了一面,下次要再見面就要等上幾十年;
有些人是流星,一輩子只能見到一次。


那麼
你是哪一顆星呢?
我們還會再見面嗎?
或者問
我還想再見你嗎?

我忽然驚覺了
在這一座傷心的城市
我曾經擁有過一切
也漸漸失去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jay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