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都想你的好,搞得自己總是淚眼連連,怎麼也忘不掉已逝的戀情。今天,我們來反其道而行,也免得摯友老是說我卡到陰。

有天晚上夢到你,我肯定自己一定是太想念你了,才會這樣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我夢見你打電話給我,看著熟悉的號碼,我猶豫著是不是要接,最後,我還是接了。聽到電話那頭你的聲音,告訴我你要從遠方回來了,並且再也不離開,希望回來時能見到我,我無語,沒有做出回應。

夢就這樣。

夢中的我,竟有幾分竊喜,期待著你回來的日子,取代相隔一片遙遠海洋的思念。



然而,現實中又是怎樣呢?

我們來看看。

一、大抵是我怨念太深了,竟然真的就接到你的電話,而你已身在台灣,甚至自私的要我排除原訂行程與你見面,你把我當成什麼?等著你臨幸的後宮佳麗嗎?達到你的目的後,難不成我還得謝主龍恩,對你十八相送,祝你離台後依舊過得幸福。

二、今年你生日時本來想請你吃飯,不巧你在上海工作的正牌女友,剛好回到台灣,很識相的你,想當然爾選擇了她,我充其量只是你排遣無聊時的利用對象,在這樣重要的時刻既然她出現了,我當然完全派不上用場。

三、你完全罔顧我曾經陪著生病的你,成為你短暫的司機,雖然認識那麼久以來,有九成九都是你載著我去遊山玩水,但你不會不知道我有多擔憂你的健康狀況,在我想著你離台前我們會再見一次面,至少好好道別,而你竟然約了其它女性朋友到motel,甚至打電話告訴我,你們發生的插曲,你真的應該好好謝謝我父母對我的教養,讓我沒有當場口出惡言。

四、你總是自以為是的要我配合你的一切,一通電話預訂了我兩個星期後的行程,然後在幾日前才又一通電話來以輕鬆的語氣隨隨便便就取消了,你到底知不知道什麼叫尊重別人?幾次我已另有安排,只好婉拒了你,拒絕了幾次大概惹得你大不悅,竟然也就不跟我連繫了,你以為別人的生活就是為了配合你的嗎?

......〔族繁不及備載〕

綜合以上總總,你知道你有多惡劣?

我其實一直不明白也無法苟同你的遊戲規則,你那些冠冕堂皇的理由,對我而言只是自欺欺人。我想TKS說得對,你其實不愛誰,你愛的是你自己。你的自私,你害怕孤單、不堪寂寞,成就了你的生活方式,

我也相信你在女人之間周旋的日子,讓你練就了一身好本事,或許你並不如我想像中那麼好,但你的不好也那麼真真切切的攤在我面前,我想忽略都不行。

我曾那麼真心對你,若你無法也誠懇待人,能不能讓我們輕輕退出彼此的生活圈,也請不要再妄想在我的生命中來去自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jay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