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是一個美麗的愛情故事

雖然結局與過程有一些坎坷

但我不願用"淒美"來形容

我只同意「美麗」兩個字

 

 

塔山位於阿里山

理所當然的

看到故事的時候

我又想起你

我在想

我這樣肆無忌憚的不停想念你

能不能將我對你的思念快點用完

從此之後

我就不用像現在過得這麼辛苦

 

從碧湖到陽明山

太平洋到阿里山

合歡山到太魯閣

我一再錯失了愛你的機會

一切都只因為對愛的執著

對愛的顧忌

即使我也深深地後悔

可是

我知道

就算重新選擇

我還是會這麼做

既然清楚了這一點

我還有什麼捨不得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jay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