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同學昨日來家裡"避風頭",從一早到下午五點多。我突然有種錯覺,好像回到高中的時候一樣。我彷彿看見我的曾經,在那個濕溽的午後,而那些我永遠搞不清楚的歷史考題還依稀在我面前。

然後,一轉眼回到現實,都已經過了這麼多年了。我們經歷了大學聯考,在跌跌撞撞中,人生歷練也更豐富了。

在這最後的一學期中,因為有了畢業後的夢想待以追求,讓我更有動力去面對眼前的一切。

雖然難免有點失落。但失落卻來自於,畢業之後,我和摯友還能維持像現在這樣互相扶持的關係嗎?因為現在生活目標單純,且生活在同一個城市裡,一通電話,便能相約至麥當勞一起享用有氧早餐。但畢業了以後,生活一定更為疲累,且也不一定會在同一個城市居住了。那麼,還能輕易地維持像現在這樣的關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jay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