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其實念舊的人是妳吧!

妳為他找了這麼多藉口,妳自己都說妳的傷隨時才要開始,每次聽妳說著這麼多,我都想,是我比較無情嗎?為什麼妳說的那些理由,在我眼中都不成立。不是我不相信念情這回事,可是,他們的所做所為,我真的再也找不到繼續在燈火闌珊處守候的理由了,我也真心愛過,我也沒有後悔,可是,都過去了,他可能曾經身負著妳的許多希望,但他已經不再是我們過去熟悉的他了,妳的堅持等待,絲毫意義都沒有了。

請妳相信,唯有轉身,才有重生的機會,可不可以,我們放手了,好不好?

 

2﹒ 

我的達悟式戀情被捷足先登了。
有同學要嫁到蘭嶼去了,知道我喜歡蘭嶼的人,告訴我機不可失,趁機也去好好認識一個。
忽然很想念東清灣的那座涼亭,不過,當前最重要的,還是祝福所有結婚的同學朋友們,都生活幸福美滿健康快樂,小孩乖巧聽話平安長大。 

 

3﹒

很想好好正常睡一覺,每天徹夜未眠,一轉眼發現天已經微微亮了,其實很悶。

 

4﹒

所謂緣分,是我們在一處道別了,總會在另一處再見。

 

5﹒

哪有一天不迷路?

每次想著車停地下室,可以離目的地更近,結果老是反而繞更大一圈,尋找專櫃迷路,回程尋找地下停車場也迷路,結果走了比預期多出許多的路,這算是另一種莫非定律嗎?

 

6‧

一八九五電視版,還是覺得配樂很好聽,劇情很感人,明明邊玩遊戲邊看,還是忍不住熱淚盈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jay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