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搬入新居之際,您們熱切地打了好幾通電話,希望我趕快回去共享喜樂。

翹了好多天課,將工作排開,我終於回去生活了幾天,老實說,那幾天我並不真正開心,原本就不喜歡說話的我,卻被迫要跟著招待賓客,或隨著您們的家人,跟著陪笑臉。您們要我當作自己的家,可是,卻在無形之中,確確實實把我當成了外人。

您成為了名正言順的林太太,是個很稱職的女主人,卻拉遠了您我之間的距離。

這也是我在月底時,選擇不回去一起參加入厝宴客的原因之一。

另一個原因,是我竟然在那一刻,清清楚楚的發覺到,我對目前居留過的任何地方,竟然沒有歸屬感。

我可以感同身受,新居落成主人的喜悅,或許是您們的態度,也或許是我心態上的問題吧!

可是,這一次,當您們將我推開之際,我也選擇了將自己抽離您們。

我想,很多事情沒有誰對誰錯,只是時間到了,就會這樣發展。我假設,您們會過得很好,所以不再需要我的祝福,而我也會努力讓自己開心,您們也毋庸擔心了。

也許,我們都需要時間沉澱,所以,就讓時間沉澱一切吧!過一段時間,希望我們都能以更好的姿態面對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jay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