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曾經有過很長的一段時間

每當心情不好時

就翻出

小王子

我任性地想

反正都已經心情不好了

便放任自己看著這本會令我流淚的書

後來

只要翻開第一章

眼淚就能撲漱漱地留下

神奇的是

看完 哭完

當書闔上

我的一切悲傷也會跟著遠離

於是

小王子

變成我療傷的最佳藥劑

 

 

 

這些年來

望著書櫃裡各種版本的小王子

卻再也沒有翻閱過

因為我在心中

永遠

永遠

有一位我馴養了他

卻沒有對他負責的小王子

我知道

無論我做什麼

無論我心裏怎麼想

我生生世世

都沒有辦法

對我所造成的

對他的傷害

有一絲一毫的彌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jay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