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說

其實我很想在你離開前

和你去住一次緩慢

認真地感受一下

山城的一切

可是

我又告訴自己

這樣就夠了

我很謝謝你

每一次

我以為的最後的相約

你總是給我最美麗的風景與回憶

 

你沒有再打電話給我

沒有再聽見你熟悉的聲音

我要自己趕快適應

你又從我生命出走的日子

我不知道

會不會有一天

走著走著

你又出現在我的眼前

anyway

答應我的

你要記得喔

 

不管你在什麼地方

不管我們還會不會再見面或聯絡

你都要平安、健康

最重要的

要開開心心的

 

我會很想你

但只要知道你在遠方過得好

這樣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jay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